麥田拿新證據指責韓寒 范冰冰出價2000萬力保韓少

中國網1月17日訊(“微觀中國”報道)近日,知名IT評論傢麥田稱80後知名作傢韓寒為“團隊打造”,而韓寒則在博客中發表“凡有人例舉出任何親友屬‘韓寒寫作團隊’或‘韓寒策劃團隊’就此封二手廚具收購筆並贈送所有已出版圖書版權”的聲明,引起文學界一片嘩然。

昨日晚,麥田在騰訊微博針對網友關於此事發起的投票結果發表評論,並進一步提供“韓寒造假”有力證據。麥田在自己騰訊微博稱:“騰訊微博做瞭韓寒專題,點進去發現,出乎我的意料,認為台中二手設備收購‘很有可能’是‘人造韓寒’的有14%。點進去之前,我以為最多也就5%。。。新浪那邊也做瞭,支持“人造韓寒”一方的有7%,也出乎我的意料。”

隨後,針對“謠言終結者”對他之前提供的“韓寒賽車和博客時間比對”數據的質疑,麥田也做出瞭解釋,稱“賽車比賽賽程表會臨時變動,即年初公佈的賽程在年中改期等等。我在發《人造韓寒》時,百密一疏,疏忽瞭這種變化,造成數據不太準確”,並提供瞭勘誤表,同時也對知名電信專傢項立剛在微博中稱“韓寒並非代筆”的說法進行反問。

針對麥田的“再次出擊”,很多騰訊微博網友也發表瞭自己的看法,相當數量的網友力挺韓寒,認為麥田此舉是為瞭搏出位。

今日上午,當紅女星范冰冰更是在其工作室騰訊官方微博稱:“看到【韓寒懸賞2000萬征集代筆證據】的新聞,我願加磅二千萬,共襄盛舉!”。騰訊微博網友“新潮魯迅”直言麥田“你是真火瞭,輝煌跟度娘有一拼”;但也有部分網友支持麥田,網友“劉紅燕”就認為麥田的求真精神值得尊敬。但或許網友“張小迅”的觀點更值得思考,他說“無論韓寒是否人造不重要,韓寒是誰也不重要,關鍵是他已成為瞭一個標符,讀過《三重門》的人,誰真正能忘記那段青澀且迷茫的年代。”

收購餐飲設備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f263j3f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