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戰爭過冬攻略 這是我的戰爭怎麼度過冬天

??? 《這是我的戰爭》冬天怎麼過?《這是我的戰爭》過冬的方法是?下面99單機小編就為你帶來高玩分享的技巧心得攻略——

??? 制造溫度計可以在左上角看到室溫,遊戲中溫度低於12攝氏度就會導致隨機的隊友生病現象,從而浪費寶貴的藥物甚至導致死亡,所以在第十天開始就要著手準備兩個以上暖爐瞭。

??? 遊戲中沒有保質期設定,任何食物都能保存超過45天。音響改電容

??? 武器並不是必要的,盡量避免夜晚搜尋時和他人交戰。繃帶是極有價值的物資,可以和白天隨機出現的流浪幸存者換到十幾塊木頭等資源。

??? 小型陷阱是非常有用的設備,準備兩個以上,這是可以用爛番茄換兩份肉的神器。

??? 沙發椅子沒有必要,床鋪1-2個足夠瞭。

??? 冬季中開始後食物永遠不夠,保持餓一頓飽一頓就好,slightly-hungry是很好的狀態。

??? 每隔一到兩晚就有強盜/小偷光顧,從而損失物資,在我看來這是無法避免的。就算是修補房屋全部的破洞、大門,兩個守夜人員,據點裡面有防彈衣頭盔獵槍和六枚子彈,還是會遭到小偷入侵,這似乎是一個bug,無法避免。

【備註1】
市場是個好去處,冬季前晚上要常去,那裡連吉他碎片都能買到。一塊木頭能換十幾塊糖。

【備註2】
糖可以發酵酒,賣兵營一瓶酒可以換一桿突擊步槍或者霰彈槍!一支煙可以換一顆子彈!兵營上面那個打探照燈的無視。他下方有個軍需官,你可以和他交易。士兵那裡是賣酒的極好地方!

【備註3】
藥物在廢品回收站也可以賣到高價!醫院你受傷生病瞭那裡有醫生可以給你收費治療,治好睡一覺就痊愈瞭!交易時要註意的是不要走進建築內探索,會被攻擊的?

低音喇叭電容猜你喜歡:

饑荒不同季節開局方法 饑荒不同季節怎麼開局

unturned哪些地方刷電鋸 電鋸刷出地汽車音響後級點匯總






這是我的戰爭攻略專題為大傢提供遊戲這是我的戰爭攻略,這是我的戰爭無限背包的獲得方法,玩傢也可找到這是我的戰...

進入專題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f263j3f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